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異常掉髮的原因 A不適當的美髮與護髮:

異常掉髮的原因
A不適當的美髮與護髮:染髮、燙髮若方法正確,通常所使用的化學藥品很少造成頭髮的傷害。可是如果次數太頻繁,則頭髮可能變得脆弱容易斷裂,此時最好能停止這些動作,讓新的頭髮長出來。髮型方面喜歡綁馬尾或者編髮的人,最好不要拉得太緊,且應當適時變換較鬆散的髮型,以免因持續拉扯造成掉髮。頭髮梳洗若過於頻繁,也可能導致頭髮斷裂。頭髮濕的時候較脆弱,此時宜避免大力梳理。每天用刷子梳一百下的說法是不對的,梳子宜選購寬距且齒尖較圓滑者。
B產後掉髮:孕婦由於女性賀爾蒙的影響,比較多的毛囊處於生長期,因此頭髮比懷孕前較少掉落。產後因為賀爾蒙的驟然改變,許多頭髮會同時進入休息的狀態,在兩、三個月之後大量掉落,形成所謂的”產後掉髮”,一般約持續二至六個月,多半會自行恢復,完全恢復約需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轉貼/張英睿皮膚專科診所
http://skin22506065.pixnet.net/blog/post/40077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