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在小圈圈有匿名的功能,能讓我好好抱怨一

好在小圈圈有匿名的功能,能讓我好好抱怨一下,謝謝姊妹聽我說話…

你工作月休五天是我逼你的嗎?很累我知道,難道我在家帶小孩就不累嗎?我還想說多少坐網拍補貼點家用,真的很累!
你在外地上班,小孩在你工作日時根本看不到你,好不容易看到你當然想賴著你,結果你就只會覺得累,累了脾氣就不好,你都不覺得小孩很可憐嗎?他們那麼愛你!

是啊!你有想過你一個月才被小孩吵六天!我是每天!是24小時!我有下班時間嗎!從小孩出生到現在兩年多沒休息過半天!
外人不知道,還說你好像很辛苦,可是有沒有想過你不在的時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處理小孩、網拍、全部!

你有下班後的空閒可以有你的娛樂時間,我有嗎?你能好好的睡上一覺我能嗎?我真的好累……
我做到這樣還不夠嗎?這次因為你忘了我們約好的事,所以安排了別的行程要忙不能回來,我不能生氣嗎!?
你從來沒好好哄過我一次,每次都這樣…明明是你錯,我生氣,你卻比我兇…
你昨天放假,從昨天早上吵完架之後你說要繼續睡了,到現在都還沒回我訊息,昨天一整天都幹嘛去了?
要冷戰是不是!好!我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