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直以來,我就是無法融入婆家的生活模式、

一直以來,我就是無法融入婆家的生活模式、觀念想法,尤其是我婆婆跟我更是不合,之前住在夫家,在小孩出生後的摩擦最是劇烈。
好不容易爭取搬出來之後,我以為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事實上,也相安無事了一陣子。
直到最近,我在無意中發現,我婆婆其實三不五時都會在我先生面前說一些我們不孝、對那個家都不貢獻等等之類的話,說到我時對我的用詞也都是用「你老婆」,而不是叫名字。
其實我們住的也不遠,還是在同個市區裡,也常都是他們臨時一通電話就馬上帶孩子回去娛親,我先生更是天天下班後會回去看看。
所以,在我發現她一直在離間我們夫妻之後,我真的很難釋懷,我就是無法與她溝通才選擇搬離,結果她還是繼續找麻煩。
最近幾次,我都叫我先生自己帶孩子回去,我寧願留在家裡樂得輕鬆,但這非長久之計,而且我先生都會怪我不應該這麼小氣、不應該跟長輩這麼計較、讓長輩自己帶孩子太辛苦(一直以來都是我帶孩子讓他們玩)等等,叫我不要搞對立,破壞家庭和諧。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我一直在閃躲,我也從沒有正面反擊過(他們家長輩非常愛面子),想說不常見面也就沒事了,可誰知道事實卻非如此,到底是要一直演戲下去,還是臨陣脫逃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