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想罵人,我是不是個性太好了,好欺負,連

真想罵人,我是不是個性太好了,好欺負,連自己的先生也是,加上他們家人。
我做著要死,我有說半句話嗎?
被你嫌到沒一個好,從弟弟出生到現在,連開店也是,你們李家的人,做錯事情不會認錯,認為自己對的,不要什么事情別人都要照你的應做,人家沒欠你,你是有給人家什么東西嗎?
從認識到現在你有給我什么嗎?
沒有嘛!
是有一個~你媽詛咒我家人,到處說我沒爸媽,幹你娘,我不是沒家,也不是給你們這樣子的欺負。
弟弟出生的東西到現在都是我,賣衣服跟賣蕃茄對發票來的,你根本沒有給我一點錢,只會說我都花你的錢在哪裏,你娶我就是要養我,我買早餐跟弟弟吃,每天買一杯咖啡喝,會過份嗎?
幫你生小孩子的奶粉錢跟尿布是你要花,不然就不要生
每天早上七點多起來,準備店裏的東西,店裏缺什么還幫你跑建國市場,讓你多休息,負責煮菜就好了,這樣子不夠嗎?
你擔心沒客人,我還不是去一家店裏拜訪,叫你去你會去嗎?,根本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無法拉下臉來去拜訪。
你自己要吃好料,扯得到我,你以為我會感謝您,自己要吃,不要po標我,以為大家我們很恩愛阿,屁啦,恩愛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