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懂婆婆到底想幹嘛

下文
然後婆婆就無自覺的重覆這類事情,上演自己沒錯要我老公道歉的戲碼。
公公今天上來問老公跟婆婆要冷戰到何時,講出來很多事公公根本不知道,應該說對我婆婆不利她才不講,公公也沒給正面回應,菇類也勸我老公道歉,但這一樣的問題還是會發生,永遠都是我老公道歉嗎?不爽我婆婆就馬上離家出走,然後每個人都要打電話關心他拜託他回來,這已經很多次了。

老實說還有很多鳥事,拿最近的來說,育嬰在家難免會跟婆婆講到話,但我婆婆很常講"我兒子跟你結婚後就很少跟我講話"試問各位媳婦聽到這話該如何回應?

婆婆都覺得我們夫妻吵架很正常,他自己以前這樣,但我們吵架原因都是婆婆種種問題,婆婆很喜歡在我這講一套,在我老公那講一套,我們聊天時就覺得很奇怪,婆婆說他覺得這是社會歷練(所以社會告訴我們不需要家庭和樂?)覺得每件事情在每個人面前都不用講一樣,明明都是在家裡的人然後要勾心鬥角??

PS以上種種鳥事無法跟婆婆講,婆婆是那種我長輩我就是對的,你們年輕人都是不三不四那種。還有婆婆在公公跟菇類都把自己說的很可憐,但跟事實完全不同,她只表達自己情緒面不是敘述事情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