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你知道你為什麼沒有奶水嗎?

寶寶在吸吮過程中如果還沒有滿足就會大哭,就好比你冬天在被窩裡面睡的正舒服,忽然整個被子掀開了,你會不會受到驚嚇?

你受到驚下會看看發生甚麼事情,但是寶寶不會,也不知道怎麼了,寶寶唯一能夠表達的就是哭,很多大人不能理解為甚麼哭?所以擅自解讀是吃不飽,所以擅自解讀媽媽奶水不足,所已擅自拿起配方灌下去,結果發現寶寶睡著了,因此認為這是解決方式,因為達到父母最終目的了,寶寶乖乖睡著了

所以結論會變成,媽媽奶水不足,所以寶寶吃不飽,所以要補奶

然後開始陷入惡性循環,寶寶開始不願意上乳房,開始吃到後面很躁動,很生氣一直拔乳頭或是撇奶等等...令人心煩的症頭一直不斷上演

然後大人開始擅自解讀媽媽奶水不足了,媽媽是少奶體質,所以開始擅自補奶,然後媽媽自己不相信是沒奶,硬要擠奶出來證明自己有奶,結果因為情緒不佳擠不出多少奶水,然後因為技術差擠不出多少奶水,又不死心的拼命喝發奶商品或是發奶食品想試圖挽救,結果繼續惡性循環,最後只好結論"""我努力過了,我是無奶媽媽""",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