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感謝註生娘娘保佑&託夢,我的寶貝來找我了

#爆喜
我跟老公結婚7年了,一直都沒有懷孕,而且我們很晚婚,去看了醫生發現是多囊,很難受孕…
兩人一直有再考慮要不要做試管嬰兒,後來因為達成協議,決定順其自然,如果沒有孩子緣,兩個人這樣過生活也很好!
因為不太容易懷孕(基本上被判了死刑),當然就沒有做避孕的習慣。發現懷孕的前一週,我竟然做了一個很怪的夢,夢裡沒有我跟老公,只有一位很漂亮的女生牽著一個小男孩,到公園玩盪鞦韆,還有去旁邊的沙池玩沙。因為這個夢太特別有跟老公提一下,但也沒有多想什麼。後來發現月經晚來,半信半疑買了驗孕棒一驗,我的天啊!兩條線!我的寶寶終於來找我了!

至於為什麼要感謝註生娘娘呢?其實我一直都沒跟老公說,每逢初一、十五,我都會自己偷偷到家裡附近的大廟拜註生娘娘,都趁下班回家前順路繞過去,我心裡其實還是偷偷希望有個自己的小孩,但不想讓老公知道,怕他有壓力。
那個胎夢應該就是註生娘娘託給我的吧,我自己覺得啦!今年註生娘娘的生日我要來準備油飯和麻油雞了~
希望這份喜氣分享給所有在求子的媽咪們,真心祝福你們的寶寶早日來找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