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家真的不是我家

住在婆家兩年,生活習慣實在是大相徑庭,口味還有衛生習慣以及照顧寶寶等等,讓人萌發想搬回娘家的想法(一個人的薪水不夠在台北買房跟租屋)。

最近寶寶跟我的皮膚過敏,醫生說是衣物造成的,寶寶衣服都是用手洗再讓洗衣機脫水,我跟老公偶爾會清潔洗衣機(洗衣機的洗劑),但還是無法清潔到很乾淨,尤其是橡膠圈,前天洗完後用抹布擦拭,髒污竟然跟淤泥一樣,所以想找清潔公司的來將洗衣機大清洗,但婆婆認為我跟老公平時就有洗了,而且其他家人都沒怎樣,所以要我們自己出錢。

我不高興的點是老公每月給五位數生活費,因此扣掉我們三口的固定開銷以及保險費就所剩無幾了,況且洗衣機也不是只有我們在用,竟然連分擔部分也不願意,一氣之下就跟老公說以後我不用洗衣機,我自己手洗,所以之後也不會再清潔洗衣機,老公只有無言,我知道他會為難,但我就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