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無知婆婆硬要我剖腹!公公神救援打了婆婆一巴掌

之前就有耳聞一些長輩,迷信到會要求媳婦強制剖腹,為了就是要讓寶寶有好的生辰八字,我以為這種荒謬的事情址會出現在金家好媳婦那種鄉土劇吧,沒想到真的被我遇上了!

當初懷孕初期吐得很厲害,婆婆竟然開始帶我到處去拜拜,還拿著我和老公的八字去找算命師,還強迫我要喝廟裡開的符水,還拿一堆奇怪的東西進房間,叫我擺在特定位子…我曾和老公抱怨過,但老公就只是說老人家就讓他完成想做的事,只要寶寶健康長大,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吧,我也就認了...

恐怖的來了,孕後期婆婆不斷洗我腦說要不要剖腹啊,這樣小孩可以在XXX老師算出來的時間生,以後對他命很好,我面有難色想拒絕(自己想自然產),婆婆竟然生氣罵我不是好媽媽,連最基本的都不替小孩想…我覺得我被她唸出病來了!

沒想到過幾天我就在家裡破水了,37W,趕快東西拿著到醫院待產,結果瘋婆婆來了,醫生說破水後一定要盡快生產,婆婆竟然拿著禮盒說跟醫生這給你,能不能讓我孫子再撐再撐2天就好,再撐2天時辰比較好,沒想到公公直接賞婆婆一巴掌說「消砸某,你要害死孫子是不是?你再來亂我就直接離一離了!」,從此婆婆就再也沒有煩過我了!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