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為什麼要老婆單方面付出

到底為什麼女生嫁人為夫家付出就是理所當然?老公兄弟的小孩因為家中臨時沒人幫忙顧小孩,所以老公當著婆婆的面打電話給我,請我幫忙顧(我沒工作自己帶小孩)請問一下再婆婆面前問我能不答應嗎?幫忙顧小孩是沒問題,但對方小孩重感冒,鼻涕滿臉已經稠到吹泡泡,瘋狂咳!在我家鼻涕用手擦,擦完再玩我鵝的玩具,我一直幫他擦鼻涕遠遠來不及他流的速度,然後他睡覺咳到吐!結果我女鵝就是中鏢!!而且我們也要準備出國,我很怕我女鵝感冒出國!超火的!我ㄤ回我說:難道妳不會去顧妳弟的小孩嗎?我怒回他:我娘家有事也是我去顧,有請你顧嗎?有麻煩到你嗎?為什麼你去答應你們家,然後還是我顧小孩?我爸生病也是我去醫院顧,有麻煩到你嗎?為什麼你媽生病就是命令媳婦去輪流顧?你們鵝子生來是幹嘛的!
憑什麼啊!我女鵝感冒在不舒服,我老公就只會自私的要我幫他在婆婆面前做可笑的面子!還回我因為我娘家人多!靠!那你兄弟那邊娘家人不多到底關我屁事啊!他們小孩重感冒不去看醫生,也是給我們顧之後我跟婆婆反應要帶去看沒健保卡就先押金,婆婆才帶去看醫生的!
我都覺得我家玩具都是細菌!不舒服!尤其我鵝睡覺還咳起來還吐!我就不爽翻了!!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