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1)我自然產後肚子鬆鬆的,因為生產時會

(1)我自然產後肚子鬆鬆的,因為生產時會陰裂到肛門,傷口很疼痛,所以一直休息到36小時後,今天早上我先生提醒我束腰,我才開始用束腰夾,用了之後幾個小時,我開始覺得小腹疼痛,為什麼呢?難道小腹裡面有傷口嗎?還是我束太緊了?內臟會黏在一起嗎?束也痛,拆掉不束也痛,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怎麼辦,身體上的疼痛讓我覺得很痛苦,請問怎麼使用才正確?
(2)剛剛第一次用小臉盆裝熱水浸泡傷口,大概3分鐘,擦乾之後擦藥穿褲子,藥膏我都擦厚厚一層,請問這樣太多嗎?
(3)因為會陰痛,這兩個晚上餵寶寶吃母乳的時候我一直無法專心,寶寶常常沒吸對位子,我還是讓寶寶繼續吸,導致兩邊乳頭都受傷了,我比寶寶早一天出院,所以寶寶今天先留在醫院讓護士照顧,餵配方奶。我很猶豫寶寶出院後我要不要再餵母奶,因為我現在身理狀況實在太痛了,力不從心,可以至少等到一週後傷口癒合後有精神力氣再執行母奶嗎?…我知道餵母奶2.3個小時就需要刺激乳頭泌乳,但我坐起身,下半身的痛一直讓我頭昏腦脹力不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