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老公之前有對我動手,我申請保護令所以

我的老公之前有對我動手,我申請保護令所以導致雙方講好的婚事被阻擾,因為他父母認為我的保護令會影響到他的名譽,而且婚後有小孩之後再發生一樣的事他們擔心會害他們看不到孫子,所以想用錢叫我撤銷否則就取消婚事。
我不覺得我有錯,他們甚至還說是社工在慫恿我,但有打人本來就是事實不是嗎?
我們的婚事也因此夭折了,大家都知道我因為保護令被退,原訂婚期快到時我發現我懷孕了,我老公告訴他的爸媽,他的爸媽卻用無奈的語氣說你們自己看著辦,我很愛我老公,我更愛我的孩子,所以我忍,但我也都把這些過程記在心裡,成了無法忘記的過去。
我們後來結婚了,在懷孕這段時間我出血他們不體諒,我要去驗性別他們一直在旁邊說風涼話(先是一直覺我不要去看性別,如果有看到也要求醫生不要講,之後知道是男孩又在到處跟別人炫耀我生的是男孩,甚至告訴我他以後走路都有風)!
現在其實小孩已經出生一段時間了,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我們一起住外縣市,我們兩個加一個小孩過的很好,但問題來了,他們嘴巴講我跟我的孩子要好但他們也要跟他們兒子好,這我是沒意見啦,但總是一直要搶我的小孩,甚至要小孩照片然後惡搞,到底該怎麼拒絕再傳照片給他們,拒絕把小孩給他們抱?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