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己婆婆VS自己媽媽(感嘆網,不喜勿入)

婆婆在我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超愛勾著我的手,貌似親密,我都了解因為知道我老公都會帶我去逛逛,黏著我,她也可以跟出去買衣服,結婚懷孕後,沒吃過她準備的補品,可能不是她預期中的性別,平時一句關心都沒有,有一次回去過節老公和公公聊到孩子很會吸收,進度都較超前,醫生說怕之後不好生,她不關心媳婦身體怎樣,只回愛顧好我欸孫阿餒,臉和語氣就很像在指責。生產後大出血,我爸媽急忙到醫院,提醒說要老公待著因為非常時期,怕有狀況,公婆來後,我媽聽見婆婆和老公說沒事了可以趕快回家休息,好在我老公留著陪我。

我媽在我和老公還沒結婚時,回我們家吃飯時,我媽總是一直問有沒有吃飽,提醒老公身體要顧好,我爸媽看老公工作太累沒精神就默默下一次準備好補品,和老公提醒記得適度休息,有孩子後要想想我們妻小,我媽很熱情,我老公很愛和我媽聊天,工作不開心時我媽也常常抱抱他鼓勵,老公真的被感動很多次,不像我婆婆,只會在fb稱讚媳婦好可愛,現實她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人,和婆婆聊的話題都只有唱歌比賽的內容,或許她個性就是這樣吧!但她真的很愛在外人前面假,只要不開心就對家人發脾氣,我老公也很常這樣覺得,所以都直接說要我婆婆脾氣不要這樣!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