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覺得嫁對人很重要。

跟老公交往6年結婚,期間他求了很多次婚,但是因為我遇到過兩任渣男,所以對於結婚總是很害怕...
但是他交往時對我真的非常好,我很任性的要求,他也都能盡力滿足我。
所以後來我們結婚了!婚後真的覺得自己做了個正確的決定,我說不想與公婆住,怕會吵架,他就陪我在外面住。
然後懷孕後中期開始宮縮頻繁,所以後來只好住院安胎,安胎期間老公每天下班都來照顧我,把屎把尿...餵我吃飯,幫我按摩,安胎的費用總共累積將近20萬,婆婆ㄧ直說實在太貴了!
因為我怕吵...老公堅持不讓我住健保房,然後又說我身體不好,生完要讓我去住月子中心,月中住完回家再請月嫂協助我帶孩子,婆婆認為生一個孩子安胎已經花很多了,她覺得沒必要再住月中+月嫂,但是老公霸氣的說:他早就存好錢了!請婆婆不用擔心,他自己會處理...
現在剩2週就要卸貨了!真的很慶幸還好當初沒有因為自己曾經失敗的戀情,讓自己錯過一個深愛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