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麼有能力,怎不跟小三搬出去!

老公有個大10幾歲的哥哥,當初我跟老公結婚時,大伯對我們很好幫我們出了頭期款買房,說當做祝賀我們的紅包,但現在這點竟然害我每天過得很肚爛!
大伯去年不知哪找了個小三,前幾個月驗出懷孕了說可否借住我家,還拐彎抹角的說房子他也出了不少錢這個忙應該不為過,老公又拒絕不了,真的就讓來路不明的外人這樣跟我們同住,本來兒子(3y)已經從小訓練好分房睡,但現在硬要挪一個房間給她,兒子只好來跟我們擠一間,天知道以後要再訓練回去會多花時間!
小三住進來以後過的真的是叫一個少奶奶的生活,每天往外跑,鞋子買到我們都放不下鞋櫃,垃圾滿了就整袋丟房門口還會跟我們蹭飯,家事從來不做,她八成以為是在月子中心安胎,昨天我看到兒子耳朵腫腫的問他,他竟然說阿姨說他沒禮貌看到人不叫,就捏了他一下,我真的氣不過叫老公把這瘋女人趕出去,大伯竟打來求情說在怎樣肚裡也是有血緣的孩子,他弟怎麼狠得下這個心......
一個屋簷下容不下兩個女主人(我看她簡直把自己當女皇了),我跟老公說:「好啊,她不走,就是我帶兒子走!」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