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懷孕如果不小心吃到老鼠該怎麼辦.....

因為公婆家很遠,所以我跟老公一年也不會回去幾次,但最近我剛懷孕滿三個月,老公想說用掉特休一路休到中秋,剛好可以帶我回老家一趟順便跟公婆宣布好消息。鄉下的婆家有一個很大的後院,婆婆常在院裡曬蘿蔔跟閹一些泡菜鹹菜,都是一甕甕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撈一些放冰箱,我們這次算是突然回家,婆婆很開心的說她今天要煮一桌好吃的(懷孕的事我們還沒說),中餐時婆婆也拿出久藏的醃菜來招待,我吃了幾口後突然大叫一聲,因為我碗裡有老鼠!!
切的碎碎的醃菜裡有一塊很小塊的老鼠臉(而且是生的因為是醃菜),我真的超想吐,加上肚子裡有寶寶,我害怕得當場一直哭,婆婆也很內疚說,可能是她撈醃菜時沒蓋好蓋子老鼠掉進去,真的很對不起,我說:「可是我懷孕了啦...」當下氣氛整個結凍,完全沒有報喜的感覺,婆婆非常自責也哭了起來,公公可能被兩個女人一哭亂了手腳,竟說:「不然現在是要怎樣啦!怕有危險的話不然流一流再生新的啦!」
我到現在還在發抖,拜託各位有經驗的媽媽給我一些意見,這樣對肚子裡的寶寶會有危險嗎........這是我第一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