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要太怕小孩餓到,卻怎麼說都說不聽

我一直都覺得小孩餓幾餐餓不死,養成她好的規矩跟用餐習慣根本就完全凌駕在餓不餓上面啊!
但是每次姪女回來婆家玩,只要她隨便喊聲肚子餓,婆婆都超怕她餓到,不是在飯前上演水果餅乾吃到飽,不然就是火速衝進廚房搞得手忙腳亂,廚房也跟被炸過沒兩樣,只為了趕快上菜祭她孫子的五臟廟(婆沒偏心,她的寵溺很一視同仁),長期下來,導致姪女看到東西就拿就吃,根本不會問是誰的,也不會等大人上桌一起開飯,愛吃的菜會全掃空,都六歲了還會跟原始人一樣手抓盤裡的菜。
昨天小叔說要回家了,但姪女卻在這時說她肚子餓,婆婆又症頭發作進去炸廚房,邊煮邊喊,先別走!小孩說餓了,我煮一道菜馬上好,不要讓她餓到!小叔當然馬上爆炸,跟婆婆大吵說我剛就說了我要回去了,沒人要妳煮,我也沒有要等妳!
小叔一家人走了,婆婆炸廚房炸一半鬱鬱寡歡,我進去勸說,知道她疼小孩,但是小孩餓到事小,長期下來卻會養成她不尊重大人的習慣...我婆竟然爆走說:對啦!餓到都沒關係,反正死到的不是妳家小孩妳都覺得沒差啦!

傻眼欸我,我小孩也是會被妳這樣寵阿,阿他不是我小孩不然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
幸好我小孩被我嚴格控管有家教多了,妳家小孩通通去沒家教好了不關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