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公婆顧小孩竟然顧到給她吃土!

精華話題
對你們沒看錯,就是吃土!
就是傳說中民國四五零年代小孩放他在地上亂爬亂吃都會長的那個樣子...

我婆婆平時人挺好的,所以三個月前她說要幫我顧小孩我還滿開心,但最近婆婆跟公公吵架吵很兇,小孩在哭,兩人竟把小孩當作出氣筒或是逼對方妥協的工具,一開始是被我發現寶寶手背紅腫,叫老公去問婆婆她只說不小心撞到,老公看她支支吾吾,也知道他爸真的做了很對不起他媽的事,所以第一次給了她台階下,說:媽,我知道妳最近心情真的很差,但是千萬別拿寶寶出氣,她是你平時最疼愛的孫子,希望你不要忘記.....
沒想到昨天,我一回家婆婆就跟我說寶寶上吐下瀉又發燒,因為拉得太厲害所以我們就直接住院檢查,問婆婆他們也事態度詭異,這次我強硬的說,我要調監視器(我家大門口自己有裝)!一看竟然是我女兒在地上邊爬邊哭,我婆婆跟我公公在對峙,公公不抱她,婆婆也不抱她逕自往鄰居家走,我女兒就整整在地上爬了近半小時,期間她還抓地上的土跟石頭來吃!

知道我家旁邊有多少細菌嗎?我鄰居家有養鴨,基本上我家門口偶爾都會有鴨毛跟鴨大便....我這次真的是氣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