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寶是他的保護色,我的老公竟然是...

從我跟老公交往開始,對婆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隨興、非常髒亂,而且感覺這男朋友也是個媽寶,因為第一次去他家吃飯,他是把飯跟菜拿進房間吃,吃完也不收,然後固定放到門口茶几他媽會幫他收,當時身為女朋友的我說了一句:你怎麼這樣麻煩媽媽,至少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收吧!
從此,他開始會做家事,而且潔癖情況比誰都嚴重,看到他的改變,所以後來我嫁給了他。
婚後跟公婆一直相安無事,但是昨天發生了一場風波,細節不談,但公公直接指著我的鼻子痛罵:都是妳,我兒子自從認識你以後開始對他媽諸多不滿,管東管西,講話有夠難聽,一定就是妳教唆的!
我嚇住了沒講話,但是我真的沒有這樣做.......沒想到老公突然說:

「我本來就很不能忍受髒亂,所以之前一個人的時候是乾脆躲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眼不見為淨,但是有了老婆跟女兒以後,我至少要幫她們維護她們的生活空間,誰知道出了房間,每看一次就煩一次,講一百次都講不聽,所以根本不是我老婆教唆我什麼,是我以前不在乎,所以不管,現在在乎了所以管,你們現在是要我繼續不要在乎就對了?」

「不需要在乎的話,那我搬出去囉!」

當初以為是媽寶,結果根本是我誤會他了.....這些話根本可以榮登2018最感人發言,我都在心裡哭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