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三女兒暗戀男老師...

媽媽我真的是要昏倒!要不是女兒一直以來跟我感情很好,無話不談,我想我根本就不會知道這件事!升上小三後接女兒班級的是一個年輕的男老師,但最近,我才發現女兒不太對勁,常常會自己關在房間裡偷寫東西,然後上學變得特別積極,(請別小看女人的火眼金睛,那種積極跟眼神根本不像是要去上學,是要去約會!),我不想直接偷翻它書桌侵犯她的隱私,所以某天故做輕鬆地跟她聊天,她才告訴我,她覺得好喜歡班上的男老師,老師溫柔、又很高很帥...我對於女兒如此早熟真的太驚訝,後來抓緊補習前的時間偷偷在補習班門口技巧性的問她的好朋友,沒想到她竟然說:「對阿!老師真的超帥!!我們有很多個女生都喜歡老師,還會故意假裝撒嬌給老師抱抱~~」
我聽完忍住差點要吐血的心情.....原來是集體行動阿......這真的不妥阿!!
是現在小孩普遍都這麼早熟,還是只有這班的小朋友是特例?有沒有媽媽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