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惡婆婆嫌我送的禮物

我現在真的特別領悟到,人家不要就不送!我送我婆婆幾次禮物都被嫌,北部鄉下冷,我送圍巾,婆婆說「送這個做什麼,我又不怕冷」,也是我當時年輕不知道,她可能更年期有熱潮紅XD! 送包包,她又說「送這個做什麼,我沒在用」!送什麼嫌什麼,都還擺臉色,後來就跟老公抱怨,老公說他們家就是這樣,不說謝謝,還會嫌棄,如果有錯他們家也不說對不起!(大家真的要注意,老公是國小老師,居然有此想法!我非常驚訝,為台灣學子感到憂心)

同樣牌子的包送老公阿姨,老公的阿姨一直感謝,逢人就說我送的(阿姨平時反而會拿水果給我們 婆婆每個月跟我們拿錢 但我們沒住一起 也沒拿什麼給我們),我生病住院公婆都沒去探望過 但趁此來我家住,我回家無法走動,婆婆煮自己和公公吃的,叫我自己想吃去櫃子拿罐頭就好,反而阿姨看到說不能這樣,阿姨自己去買魚來給我補!

自此看清婆婆,不送禮物,少見面!我是打算等她年老後,她如果生病不舒服,我到時也是請她去吃罐頭!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