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家有個同性戀小孩,我很驕傲。

我是一個媽媽,而我家有一個現在就讀小二的女孩,她喜歡女生。
我講這篇是希望讓站上的媽媽們知道同性戀是怎麼一回事,也希望提供一點新的角度讓大家想想周六的公投怎麼投。
我的小孩是女孩,她從小就特別喜歡親近女性長輩、朋友,當時我們並不怎麼在意,直到她上了大班,小一,親近女孩的傾向更明顯,她開始會想要擁抱、親親喜歡的同學,我們開始慌,於是帶她去看了醫生,醫生的解答是:同性戀有一定機率是受基因影響。是的,妳們沒看錯,人類複雜的基因序中本身就存在同性戀,是自然的安排,我開始了解到,如果我因為這樣歧視她,或是覺得她有什麼不正常,那我豈不是跟重男輕女沒有兩樣?
後來我們敞開心胸聊,她也長大了,無形中知道女生喜歡女生「很奇怪」,我問她:那妳有一天可能會喜歡男生嗎?她只對我做出了個嫌棄的鬼臉。
這讓我知道,如果孩子們擁有自由選擇伴侶的權利,任何教學都不可能促使我們去愛上同性別的人;天生會愛上就會愛上,不會愛上的就是不會愛上,這就是大自然奇妙之處。
另外再談到學校性教育,我相信反對的媽媽一定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多麼早熟,有多小就知道妳在18歲才知道的話題,如果妳認同18歲需要性教育,那麼現代小學生就是需要了!教綱有規範適齡的教育,但就像教注音跟數學一樣,有的老師就是會教,有的就是不會教(還到誤人子弟的地步),我們看到少數老師不正確的教學方式,並不代表這整件事就是壞的。
就算孩子不幸給亂教的老師教到?......好吧!我也相信一週兩小時的健康課影響不可能抵得過家庭的日常教育,還是妳對自己沒信心?
以上是我陪女兒走過這幾年的心得分享,歡迎站上的媽咪們一起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