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白目色老公終於自嘗苦果!

雖說老公也不是對我們不好,但偶爾出去還是會跟朋友討論哪個妹很正,總而言之就是結婚了還是把男性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不過昨天他在他朋友那邊鬧了笑話,讓我一直笑到現在XDDD
昨天晚上我們本來都要睡了,他突然接到朋友電話揪他一起出去喝一杯,因為老公電話開擴音,所以我聽到電話裡說:「我帶了一些ㄚ頭,很辣的喔!兄弟快出來!!」
我也不直接開罵,等電話掛掉以後就瞪著我老公說,這什麼鬼損友!你都結婚了還整天約你去看妹,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好好看著你!
老公在我的威脅下只好妥協,但還是細心打扮一番,藏不住興奮的出門,到了那邊以後老公說:「妹呢?」
他朋友:「什麼妹?你老婆都來了還妹!是想害我跟你被打死啊?」
我爆氣說:「少來了你剛剛電話裡明明就說有ㄚ頭!!」
三個人沉默三秒以後,他朋友突然恍然大悟的說:X白癡喔!我是說我有買鴨頭啦!

我當場笑到不行,老公剛剛出門前可是為了這盤「滷味」打扮了很久呢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