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試管【經驗分享】新竹-送子鳥

三年沒避孕的我們遲遲等不到寶貝,最後走上試管這條路。
上網爬文看到新竹送子鳥相關介紹,一方面離家也很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諮詢,一進門口空間很寬廣,環境很舒適很有藝術氣氛,讓原本緊張的我都忘了緊張。王醫生很有耐心也非常親切,護理人員也是有問必答,他們每個人分工都非常細覺得很專業,讓我很安心也很有信心,解說時態度也都很親切,必盡試管這條路很辛苦準媽媽很容易玻璃心,醫護人員的專業和態度真的好重要。
配合王醫生一連串的檢查,發現我有免疫問題,試管只能先暫緩,到免疫科調整了半年狀況ok了,經歷了吃藥、打針、取卵在我老公生日也是結婚紀念那一天,植入了兩顆第五和第六天的胚胎,中一,中間歷經出血,打肝素,住院安胎終於平安的剖腹生下我的寶貝棉花糖女兒,抱到我女兒時我回想這段試管路忍不住哭出來,真的很感謝送子鳥的醫護人員和王醫生,圓了我當媽媽的夢。
王醫生似乎打通我的任督二脈,二寶在生大寶後的第九個月來敲門,現在的我是雙寶媽,很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能擁有我可愛的雙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