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別讓有心人利用「精神病」犯罪

「我只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失手....」、「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打....」
但你會不會一直情緒失控?
以後你不會打我但會不會打我的孩子?
曾被暴力對待過的人,會變得很沒自信,再也不相信他人,
因為連他最愛的人都會傷害他,這一切串連起來,身心俱疲~

有沒有辦法嚇阻家暴、虐童、殺童事件一再發生!有,黑面蔡媽媽請你一起硬起來,有了你這場革命才會成功。

目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中提出「刑法第272條法案的修改」,正等待權責單位回應。
但你應該也聽過某嫌犯說過這句話「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怎樣!」
有不少家暴、兒虐或殺童案的兇嫌,因被鑑定有精神疾病,在刑責上可減刑甚至無罪,就算服刑也是在療養院或戴上電子鎖返家由家人看顧,而非進入如其他國家已實施多年的「司法精神醫院」,進行戒護治療。

因此黑面蔡媽媽提出:
「台灣應盡快成立司法精神醫院,以保障受害者與受害者家屬人權」,目前正在附議中,需要大家動手附議,才能讓權責單位出面回應。(附議請按連結)

台灣每1個小時就有16起通報案件,手無寸鐵的孩子成為法律漏洞的祭品,113家暴專線有時遠水救不了近火,唯有法案改革,重啟重法嚇阻有心人,才能讓傷害止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