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照顧生病的公公,還要應付小姑的酸言酸語

因為公公年輕時做粗工,導致腰椎長了骨刺,前陣子終於決定開刀了,還在醫院那段期間我幾乎每天都熬湯、煮好料帶去給公公吃,怕他剛開完刀又吃外面會身體無法負擔…
只是請小姑幫忙接送小孩,就說我都把事情丟給她,氣死我了,這麼會出一張嘴,怎麼不自己來照顧爸?
照顧老人家就已經很累了,還要應付她酸言酸語,真的身心俱疲!
最近公公出院了,醫生說盡量不要讓他自己提重物,久站久坐也不行,更要注重床鋪舒適度…小姑在旁邊聽了又酸說「平常到底是怎麼照顧爸的,老人家的床和枕頭不是都要很注意嗎?就是你們這麼粗心,才害爸要開刀…」
聽了覺得很不舒服,說的總是比做的簡單,但我們的確該早點注意到的,唉…不過實在沒什麼時間去挑床墊,老公在網路上訂了一個有100天試睡的黛蒙特床墊,有三種軟硬度,我們挑中等的,想說如果睡不好再換,幸好公公很喜歡,一直說沒睡過這麼舒服好躺的床,他開心我們也就安心了,也省得又落人口實說我連公公都照顧不好= =
然後我們也把公公房間換到一樓去,就怕他走樓梯不方便,也有去買護膝讓他行動時戴著,很擔心術後康復這段時間有什麼閃失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不然我和老公忙得焦頭爛額的,真的好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