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想遠離富貴手~~

天生富貴手但卻一點都不富貴,覺得有點苦,但無奈身為兩名孩童的媽媽又沒有神隊友的幫忙,工作已經忙得半死,回家還要煮飯填飽兩名嗷嗷待哺孩童的肚子,然後自己面對那些鍋碗瓢盆甚麼的。但我一直覺得洗碗時刻是一件療癒的事兒,孩兒們正吃飽了撐著在看電視,我一個人安安靜靜洗著碗,偶爾穿插兩句大吼小孩不要再吵了之類的叫囂,多美好啊。但就是那個富貴手偏偏我又不愛戴手套,手就這樣爛掉了好苦,換了一堆洗碗精甚麼有機天然、厲害直銷、護手神器甚麼的,手還是一樣爛,但即使這麼爛了我個人還是不知道在堅持個甚麼鬼的依然不戴手套洗碗。

後來家裡的長輩不知為何哪來的抽獎贈品給了我一罐台酒生技易洗樂洗潔精,剛好家裡洗碗精也用完了,就拿來用,持續用了一個禮拜,發現手沒那麼爛了,當然我洗完碗後都有擦護手霜的習慣,可是不管用甚麼牌子手都是爛,不過台酒生技的易洗樂洗潔精真的讓我手沒那麼爛了,是我目前用過所有的洗潔精中覺得最好的,碗盤也洗得谷溜谷溜亮晶晶這樣,但其實能戴手套還是最好的啦,可是我就是戴不住只好這樣持續的虐待自己,但易洗樂真的救了我的不富貴的富貴手,手爛的情況大幅改善,真心推薦給耳根子硬骨子更叛逆不戴手套洗碗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