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媽對不起你

媽媽對不起妳,我不該生下妳,這社會⋯狡詐陰險又黑暗,不該讓我的心頭肉去承受未來的囧況。

嫉妒 怨恨 陷害 貪污 A錢 耍心機 耍小聰明 欺騙 詐欺 性侵 自私 利益 醜陋 壓榨 惡鬥⋯

合法APP打著免費下載的字樣卻自動扣款付款,合法銀行也推要民眾買最沒價值連自家人都不會買的保單,殯葬業者也打著合法要老人買N個靈骨塔塔位,買房子也會被合法的業者話術陷阱,店家為了省錢醬料醬油低廉來路不明,油品都嚐出來是油耗味還是不停的在使用,明知道哪個公司名稱有問題還不停的運送物品⋯
這社會黑心的太多,良心的太少,假的人太多,真誠的人太少。

捐錢給需要幫助的機構,照顧天生殘缺或罕見疾病或躺在床上無法自理的人,我們⋯真的是愛嗎?他們真的能在社會上創造附加價值嗎?還是打著招牌養肥了他人?
我曾經怨我父母,沒讓我讀大學,我不可憐嗎?沒錢讀大學的人不可憐嗎?任何人讀了大學所創造的價值難道會比需要捐錢的病友任何一個人低嗎?所捐的錢只是在維持生命,勵志的生命,而完整的人,有能力有機會去創造的人,為這個社會,卻始終沒有被照顧到。

流浪狗貓不停的用善心去餵養,真的是愛嗎?如果愛牠⋯請帶回去養,⋯(接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