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研究顯示保健食品「只有葉酸和魚油值得買」

因為未來的公公出了車禍,我在找應該買甚麼營養品過去探望時
意外看到一篇保健食品相關的文章,覺得有點驚嚇,分享給大家QQ

市面上有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但根據美國最新研究顯示「只有葉酸和魚油值得買」。大部分維他命、保健食品在保持「心臟健康」跟「延長壽命」的功效,恐怕不如民眾所期待。

這個研究團隊分析227項臨床實驗計畫與15種營養品,像是:氧化劑、β-胡蘿蔔素、維他命B複合物、維他命A、維他命B3(菸鹼酸,niacin)、維他命B6、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D、鈣、「鈣與維他命D複合物」、葉酸、鐵、ω-3脂肪酸等。上面列出的營養品,其實也是國人家中常見的「基本款」保健食品。不過研究卻指出,這些營養品在所有檢測中,都與使用者壽命、心臟健康沒有顯著關聯性。有些甚至還會「傷身」,研究中強調,「尤其是『鈣與維他命D複合物』可能增加中風的機率」,不過研究也發現,「葉酸」和「魚油」是例外。

挖咧…………….那我們平時花這麼多錢買保健食品是在….?
不說了,還是想問一下如果車禍傷到頭
大家有沒有推薦甚麼適合的營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