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MeansGood 明谷【舒敏修護霜】讓寶貝隨時隨地肌膚Means Good

MeansGood 明谷 舒敏修護霜,除了基本隔離保濕之外,重點加強肌膚修護能力,更是市面上唯一添加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的修護霜。
●白凰蟲草-蟲草素,雙向調理,舒緩敏弱肌膚
●蟬花-HEA,滋養呵護,安撫敏弱肌膚
●蛹蟲草(黃金蟲草)-多醣體,隔離保濕,有效防護肌膚
蟲草小分子活性成份能迅速有效吸收,搭配溫和植物性配方,獨特香氛更可安撫寶寶的心情。
●金盞花萃取-防護敏弱
●蠟菊花萃取-賦活亮白
●紫草根萃取-加強修護
●芝麻油-延緩衰老
●荷荷芭油-柔潤滋養
●甜沒藥-保濕活化
拒絕添加類固醇、雌激素、酒精與香精,科技環控栽培,掌握關鍵蟲草原物料,無毒、安全、有效,安心呵護寶貝每一寸肌膚,有效舒緩紅屁屁、蘋果臉、蚊蟲叮咬、局部皮膚搔抓,更是全家人的敏弱肌膚防護罩,隨時隨地抹一下,讓肌膚Means Good,小清新您的敏弱肌。
這都是準媽媽最需要的歡迎用過的媽媽立即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及照片!!!

**請於9/22 24:00前回覆試用心得,精彩的試用心得再抽"蟬花舒敏玉容皂,共10位",預計10/1前公告得獎者。
請不要使用匿名回應,且確實提供或更新您的會員資料(姓名/地址/電話),以便於獎品寄送,否則無法參與抽獎唷!**

更多商品說明請點下列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