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聽故事、抽好禮」活動

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睡前故事」FB粉絲專頁抽獎活動
這裡不但有好故事聽(看),更有機會把書帶回家…

🉐️想得到由 木馬文化 出版的【火車鑽進地底下】及【黃色小鴨躲颱風】兩本價值 💲800💲的新書嗎?
活動辦法:
1.在小木馬悅讀遊樂園 及我們家的睡前故事,兩個粉絲專頁都按👍,💥注意~~是粉專按讚喔!(貼文當然請順便按一下,有按讚有保庇)💥
2.並且在本貼文標註2位朋友,就完成嘍♡
(9/9中午12:00截止)
活動頁面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ourbedtimestory/posts/417479308892647

聽故事看這裡:
https://youtu.be/t0M8nAexmj0

本次故事介紹的繪遊書名稱:
【火車鑽進地底下】看工程師如何打造世界第一條地鐵
話說距今100年前,在那個還沒有汽車、飛機的時代,當時在世界的中心 倫敦工作的上班族,通勤都是靠火車轉乘馬車。但,那個…………那個馬的屎……,造成倫敦市政府很大的困擾。為了不被💩💩淹沒,倫敦決定興建世界第一條地下鐵路。

先給孩子一個真實發生過的事件做故事,點燃孩子想問問題的好奇心,師長可以在旁輔助小朋友,在提問的過程中去查資料、收集各種角度的歷史紀錄。
接著,一起討論出可能的解決方法,再對照一下原本歷史中的結局,做一個綜合科學、技術、工程、人文藝術及數學的團體討論,這就是現在108課綱裡,想強化孩子邏輯化思考的【STEAM】。

科普並不可怕,讓孩子從小在玩中學、學中玩,輕鬆開啟我們的左腦🧠加右腦🧠,以後滿街都是理科先生、理科太太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