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如何盡量避免寶寶生病機率 一些自己的小心得

最近換季真的很怕家裡的大寶小寶生病,大寶三歲小寶一歲,之前大寶小時候出門就不小心得了腸病毒,把整個家搞得人仰馬翻,很怕大寶的腸病毒傳給小寶,這樣身為媽媽的我就會擔心得睡不著>< 所以小寶出生後我超注意寶寶的免疫力這一款,發現寶寶有好的免疫力反而帶起來比較輕鬆,簡單分享一下我怎麼樣讓大寶和二寶增加寶寶抵抗力,還有不讓寶寶生病。

大寶二寶我都親餵到十個月再慢慢銜接奶粉,奶粉的部分我有查過很多資料,不管是銜接母乳的牌子等,後來問了醫師,醫師推薦可以找營養成分多或者是保護寶寶益生菌的奶粉,後來我選豐力富金護,感恩我家小寶很賞臉,沒有便秘也沒有拉肚子,很順利地銜接母乳,也很順利的一次換奶就成功。
除了換奶粉外,食補的部分也會讓寶寶們喝滴雞精,有空有時間婆婆會煮雞湯和洋蔥水給寶寶們吃,當然也會讓寶寶多吃蔬菜等。

除了食補和換奶粉外,平時也常常帶寶寶出去走走,出去外面基本上會戴口罩外,回家時也會特別消毒。

目前二寶的成長曲線很好,都在前段班,至少有97%左右,健康表現也很不錯,目前換季還沒有生病,可以讓媽媽放心一下!
以上簡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