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知道媽媽們的幸福感都在哪一個瞬間出現?

風吹起越來越大顆的泡泡,接連的在藍天白雲底下閃閃發亮。
停留的畫面是,歡樂的,美好的,幸福的,我希望永遠定格!

吃飯的時候,你對我說:「媽媽煮的好豐盛,好好吃。」
開車的時候,你對老公說:「爸爸開慢一點,小心喔!」
睡覺的時候,你對我們說:「爸爸馬殺雞,媽媽馬殺雞,一起馬殺雞」三個人互相按摩彼此然後睡著...
不睡的時候,你對我們唱:「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心想,會不會只有現在才這麼嘴甜,但我先相信是孩子出自內心的真話?心想,或許你在出生的那一天就是個暖男吧?
醫生對我說:「恭喜你用自己的力量生出來了,第一胎這麼快很不錯了,我從真正破水陣痛到生產完,不到5個小時!」

我的孩子,因為你,沒有讓我痛苦太久太久...

看醫生也都乖乖的,還會跟醫生說:「好了,換一邊(看耳朵),好厲害!」真的都快笑歪大家,吸鼻涕也不哭不鬧的!

當然有時候你很皮,很難溝通的時候,想到這些生活的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好像就融化了!
美麗的泡泡停留在天空的時間很短,啵一下就破了,我也已經做好「二歲豬狗嫌」心理準備!

有人說:二歲是天使和惡魔的分水嶺,但我想你是天使般的惡魔...

有些瞬間,我的粉紅泡泡因你而起,有些瞬間,我感受到人生中最真最純粹的言語,是你送給我的禮物!
親愛的孩子啊,希望你的純真和貼心,都能保守在你未來的生命旅途上,持續溫暖自己也溫暖周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