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害怕😱⋯

因為看了太多婆婆好心幫忙帶小孩,結果都「差點」或者「真的」發生意外的事情發生⋯導致現在寶寶還未出生,已經開始在想還是自己請假帶小孩好了~雖然會有經濟壓力,但是總比意外發生而發生憾事好。
不過這樣會不會太神經兮兮啊?!因為其實婆婆對我也真的蠻好的,只是我不太認同婆婆有時候喜歡用「一點點」來掩飾自己的過錯,例如有時候我跟老公和婆婆在聊天,婆婆說不能讓小朋友吃糖果,還有幾歲之前不要吃巧克力什麼的,她說,對,不能給他們吃,但有時候「一點點」沒關係。我就很無言,不能給他們吃,又一點點沒關係⋯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或者像是前幾天她煮了薑母鴨,因為我懷孕所以不能喝(太補),而且我還沒靠近就聞到酒味,我跟先生說有加酒欸,結果先生問我婆婆,她說,我一煮的時候就加了,而且只加「一點點」,所以揮發了,可以吃沒關係。但我連靠過去都沒有就聞得到酒味,(酒是私釀的可以想像酒精濃度)⋯諸如此類的,她很喜歡用,沒有阿,只有「一點點」⋯很害怕她是不是以後做什麼怕被發現或被唸,不是說沒有就說一點點,其實那個一點點的輛都不少⋯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