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澎澎【PONPON SOFT抗乾敏系列】 從沐浴開始抗乾敏!

[美國皮膚科&小兒科醫生認可] 澎澎Soft低敏沐浴系列,乾敏肌、幼兒嬌嫩肌都適用,呵護家中的大小公主!

妳是洗完澡一定要馬上擦乳液的乾敏肌膚嗎?平時季節交替、出入冷氣房,或者空氣品質一糟,肌膚馬上敏感不適?家中小寶貝肌膚嬌嫩,不知道如何挑選合適的洗護產品?

其實,除了擦乳液加強保濕,清潔產品的挑選也很重要!要避免過度清潔造成肌膚的負擔。有乾敏型公主肌膚的妳,需要更溫柔的呵護!

全新「澎澎Soft低敏沐浴系列」,專門為乾敏肌、幼兒嬌嫩肌設計,把對肌膚有負擔的成分都拿掉,只使用真正能有效舒敏的配方。從沐浴開始抗乾敏,優化肌膚屏障!

澎澎Soft堅持:100%無添加色素/礦物油/Parabens類防腐劑;更嚴選添加頂級舒敏修護配方Ceramide賽洛美、燕麥、11種胺基酸。全產品通過了國際嚴格低敏標準,還獲得美國皮膚科、小兒科醫師的專業認可!家中的大小寶貝,都可以安心天天洗。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寶寶&媽媽與產品使用的合照


※回覆+填寫滿意度調查,即可再抽:半年份 PONPON SOFT抗乾敏沐浴組(600g,共3支,贈品香味隨機出貨恕不指定),享受愉快的沐浴時光,共3個名額,將於2020.2.28公布於本頁。

※恭喜得獎者:晴涵媽咪、Laura、幸福彤話

澎澎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