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維娜斯推推脂初體驗心得分享

我很早婚,很早生小孩, 自己生完小孩後從沒想過要穿塑身衣!因為對自己的身材完全不在意,每生一胎就胖10幾公斤,生完四個後,過了幾年也因爲職業關係,久坐坐出病來,體重一路飆到人生高峰,糖尿病跟高血壓都在邊緣了,後來驚覺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於是開始減肥,過程非常辛苦,靠飲食控制及運動,慢慢減了很多,雖然還不到標準,但至少已經不影響健康,因為瘦了肉變很軟,還駝背,穿衣服真的很醜,所以想說穿塑身衣看看,看看能不能雕塑一下身材!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只想到好像看過小s代言的“推推指”,就google搜尋一下,看評價、看別人分享心得,我也決定試試看,就填了資料,等待回覆!通話後了解更多,也讓我決定“就是它了”!
原本建議完全沒穿過塑身衣的我,先做短褲低磅數的來適應,因為本身腿有靜脈曲張,腿也粗,再來我想效果更佳,就選擇了長褲重磅數!!
當初我沒想過穿它就會變瘦,只想說至少穿上它,再穿衣服比較好看!但沒想到我穿上它,吃的更少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改小,真的很開心!
我最擔心就是穿上它不方便上廁所,但其實都還好!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不方便,但真的很建議能一次買兩套換洗,因為經濟許可,暫時只買了一件,之後我會再購入一件來換洗,這樣就可以穿更長時間了!
目前還沒穿到夏天,買了長褲超怕夏天會穿不住,已經想好,就都穿洋裝,應該就不會那麼熱了,反正因為腿不好看,而且腳毛多,我本來就沒有在穿短褲,就算穿裙子也一定會穿長襪來遮,維娜斯剛好讓我可以當內搭褲穿,穿短褲裙子都不怕了!
穿上維娜斯,真的蠻舒服的,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受,就真的不能吃太飽,要不然胃會很漲!其它像上廁所、運動,都不會不舒服!有穿過它睡覺,但要脫掉肩帶才不會不舒服喔!
「最後想謝謝我老公!雖然我很早就嫁到他家,很多同年齡的都在當學生、當小姐時,而我在家當黃臉婆!但生完老三時,我想去讀夜校,老公支持我,我現在才開始愛美,老公也支持我!我真心謝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