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雞媽話家常】四個月開始副食品人生

明明產檯生用力擠出豬寶弟的記憶還那麼清晰,沒想到時間彷彿是快轉一般的來到了四個月,豬寶弟也要開啟副食品的人生了!

「總算可以嚐點大人的食物囉!」

我在三個多月開始就在期待這一天了!必須承認,餵養副食品上,對待豬寶弟真的沒有當時雞寶哥那樣細心謹慎,當年我可是還做了詳細記錄呢!(請看看照片,當時是擔心有過敏問題,記錄起來可以追溯源頭,雖然最後也都沒用過,慶幸雞寶哥耐操厚動桃!)

儘管如此,豬寶弟人生的第一次我還是要記錄一下,雖然之後可能就不會這樣記錄了,端看媽媽的心情啦!至少目前有認真記錄五天了!

❶4m:白米粥的米湯(含有機椰子油)
❷4m1d:南瓜白米粥的米湯(含有機橄欖油)
❸4m2d:舔舔鳳梨和芭樂
❹4m3d:地瓜泥
❺4m4d:糙米白米黑米粥上的米湯加點地瓜泥(含有機椰子油)

前四天,食物一進嘴裡,豬寶弟的舌頭便吐得好長好長,接著用吸奶的嘴型品嚐著各種食物,每天大約吃上個三、四口。

第五天,表現更好了!已經不再吐出長長舌頭,很認真的把食物給吃進肚裡,吃個七、八口沒問題!

#除了吃得好睡得好也很重要喔
→歡迎來雞媽家作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