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托嬰

新竹市北區某間和倒閉的月子中心同名的寶X托嬰中心,標榜一間教室有三個監視器,但是才去一個月,就嗆奶窒息送醫院急救,要監視器畫面,卻說監視器壞一個月,這樣合理嗎?

我要如何知道是老師強灌欺負,還是真的是我家孩子生病導致?急診室護士小姐一直問是如何餵奶?我卻無法告知!因為沒有監視器!

申請調解時,園長竟然說就是因為我們生病還送去托嬰才會有後續問題,園所嬰兒八個孩子都在生病,他們也送去托嬰,這樣到底是誰有公共衛生的問題?!我孩子一開始送托嬰也沒有生病感冒,是去了才有的!

調解說會去送托嬰,會送去托嬰,就是不想照顧她,嫌小孩吵!才把照顧的責任給托嬰去擔當,沒有善盡父母責任!

試問現今哪一個家庭,有房貸車貸、有兩個孩子、出門在外地工作沒有長輩資源,可以不用送托嬰和保母,在家自己顧的,我看沒有幾個吧……
如果今天我是郭台銘或王永慶的子女,我就可以不用送托嬰了。

我的孩子好好的送去托嬰,臉黑掉被送去急診室,真恨自己當時沒有請假在家裡照顧她。

真的很後悔沒有馬上通知社會局去搜索,只因為園長說的因果論,不要讓老師們沒飯吃!不要讓我孩子去承受這樣的因果!

經過這次事件,我再也不敢把小孩送任何托嬰中心或保母了,無法信任任何托育機構了!
只能自己帶孩子到滿2歲,她可以說話表達的時候,再送幼稚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