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發現老公外遇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心裡的疙瘩真正放下

在寶寶快一歲時發現老公在我懷孕前外遇了,當時我們還沒結婚但已經交往了7年,發現時他們已經斷了聯繫3個月,對方有小孩有男友,他們很談得來,斷斷續續了一年多,後來雙方都因為覺得有負擔覺得對不起另一伴而協議不再聯絡。
先生跟我坦承:他遇到她時剛好我跟先生處交往7年時,一年沒避孕都沒有小孩,他很緊張,我們常常有爭執,他心理覺得走不下去了,而她剛好出現了。
後來不久我就懷孕了,他也跟她協議不再聯絡,後來不知怎麼樣又遇到了,那時我生了小孩照顧小孩身心俱疲,所以他們又開始聯繫了,和我老公三次上床都是因為喝醉,前兩次是在我懷孕前,最後一次不明時間。
我先生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每天回家,但很顧家,都以家庭優先,所以我發現時完全不敢相信,覺得晴天霹靂。
攤牌後講開了許多話,覺得或許我們有時都沒有真正的關心到對方,尤其是有小孩後,熱情減少了很多,我們都在適應有小孩的生活,也有可能是走了太久,變成老夫老妻了。
雖然現在協議好重新開始,但總是不安全感很重,他的每一句話我都沒辦法完全相信,很怕再次受傷,他也認錯,希望可以重新開始,不管我希望他做什麼都願意,只希望我可以繼續相信他。
剛開始我是很想離婚的,因為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一個疙瘩,但我又很矛盾的希望可以回到以前,他也說,如果我真的跨不過,他願意放手讓我自由,小孩給我(攤牌時很生氣有跟她說離婚我只要小孩一定會跟他爭監護權),他非常愛小孩,所以當他妥協了我知道他是真的知道錯了才會願意。
現在可以很冷靜地說出這些話,我想我已經有往前跨出一點點了吧。
想詢問,有過來人媽咪,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心裡真正的放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