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永和悠之家~舒適又開心的22天

懷孕第18週,開始計劃找月子中心。拜訪了很多家月子中心做比較。
其中拜訪的悠之家,離樂華夜市超近,吃得應有盡有。交通捷運公車也都很方便到達 。

第一次來悠之家,櫃台行政人員、護理人員及清潔人員都很細心、溫柔、耐心及貼心的解說和服務我們這組超級新手爸媽。
環境管理得很有序,整體氛圍讓人感受到很溫馨、潔淨、舒服、安心。
最後我和老公決定選擇了永和悠之家做我們的首選坐月子的地方。

終於來到迎接我們第一個寶寶到來的時候,在醫院待產的時候,悠之家的人員,事先打電話來關心並盡可能的安排最適當的時機讓我們能夠順利地的入住月子中心。

入住後,悠之家,房間安靜舒適,團隊分工細膩解說詳細。各方面的疑難問題,分門別類:寶寶狀況、媽媽產後休憩、借用物品、環境清潔、三餐供應、入住須知及各種課程問題,都有各自的專線可以直撥幫你即時回答和解決問題。

在哺乳親餵、瓶餵及親子同室過程。媽媽會遇到漲奶、追奶,以及寶寶每日成長狀況的問題,皆可立即詢問護理人員,並得到解答;另有小兒科醫師定期巡診並告知寶寶的狀況,讓媽媽放心。

產後入住悠之家的媽媽,每日定時會派人員更換盥洗衣物、護理人員關心身體狀況(如:量體溫脈博及惡露狀況等)、定時送餐、中醫師與婦產科醫師巡診讓媽媽安心坐月子。

媽媽與寶寶在悠之家均得到充分照護,但離開後,新手爸媽對寶寶日後哺乳照顧所知甚少,悠之家會安排對媽媽及寶寶分別不同的實用課程。
媽媽的課程:產後不憂鬱、產後運動等。
寶寶照護的課程:母乳哺餵、新生兒常見問題、副食品、預防注射、新生兒急救等,可以讓媽媽對往後寶寶的成長生活有概括性的了解,比較不會感到恐慌;另外亦有安排一對一寶寶洗澡教學,返家前可學會幫寶寶洗澡。

悠之家月子中心讓爸爸媽媽與寶寶有共同的有趣的回憶。
如:寶寶游泳與身體按摩、可愛寫真免費照片一張。其中對寶寶游泳比較印象深刻,因他的寶寶第一次入水游泳都會放聲大哭,沒想到我的寶寶套上游泳圈,入水後居然沒哭,反而開心的動動小腳滑水遊玩。

入住悠之家月子中心,真的是很棒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