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努力當一個全母乳媽咪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和我一樣,若能全母乳就給寶貝全母乳呢?
這條路很辛苦,剛開始乳房脹痛擠不出來變石頭奶,在差點變草莓奶,到後面要面臨外出時不小心溢奶的尷尬,真的時常有想放棄的衝動
但是給寶貝的愛和營養,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想要全母乳,就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後來坐月子時有點塞奶,一開始不以為意,結果後面實在不舒服請護理人員看時,才驚覺再拖延的話就會乳腺炎了!趕緊安排疏乳師來協助我,按摩的過程從不舒服到逐漸緩解,結束還會很仔細和我做衛教指導,都解釋得很仔細很清楚,過程中很貼心,也都會和我聊聊天關心我的產後狀況,讓人超放心,對了我是在迎新坐月子的喔!實在是很貼心的月中呢!

坐月子後期,心情調適得很好,也都有照著疏乳師的方式持續按摩,奶量從需要喝發奶茶,再到不出發奶食物還能整個大噴發耶!上親子課時,聊天討論到很多媽媽都很羨慕我,母奶多到可以做很多母乳皂,回家時還提了兩大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