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光華高工的教育翻轉

最近防疫在家培養了一個不錯的興趣就是聽電台,而且我也在這個興趣中,收穫了不少有關光華高工翻轉教育的故事。
一開始對於光華高工的印象就是最早開始雲端學習的學校,在這次收聽的電台中,我聽到校長說,光華高工除了教導學生專業知識外,也經常教育孩子要擁有自主學習的習慣。

我昨天聽完電台後,對於光華高工蠻有興趣的,就到學校的招生網站看看,
(招生網站的連結放在下方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其中我發現光華高工有很多不同的教學平台像是LearnMode學習吧 、iTS5雲端教學平台 、磨課師平台 、eP學習歷程檔案平台,其中的磨課師課程都是老師親自錄製及製作。

現在要找到這麼用心的學校真的很少見,所以這次小孩跟我討論學校時,就直接選擇了光華高工!
還在考慮的家長,我把學校的相關資訊放在下面,有需要的可以直接點選連結,如果想了解更多詳細的內容,也可以打電話詢問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