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讓人感到滿滿幸福感的月子中心~土城滿福~真心大推!♡

未懷孕時想過,若有生孩子一定要到月子中心讓自己好好廢一下,第一胎時一知道懷孕就立刻到處找月中,選了“滿福“,住過一次後,知道自己懷了第二胎後,二話不說迫不急待的回我第一胎做月子的中心:滿福產後護理之家!而且住好住滿。
會再次選它,是因為~
1.它獨棟電梯無和其他住戶同電梯,自己一棟。(遇到現在新冠疫情的發生,更加深我二胎一定再選它原因之一)。
2.訪客嚴謹,訪客在會客室,看寶寶看螢幕,嬰兒室會將寶寶移到攝影機下。直系血親能到五樓嬰兒室看寶寶。
(生二胎時遇到新冠疫情,滾動調整取消會客。)
3.服務態度超好,每位護理師甚至連櫃檯服務人員都親切,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認真真誠的幫助你,一胎時新手爸媽的慌張,護理師們她們像是能看透,耐心的教爸媽方法和安撫緊張的心,親餵及瓶餵時遇到困難,護理師也會進房間教導,很神奇寶寶在她們手上都好乖,覺得很是安心,讓我回家時,時時想念這裡的嬰兒室。(二胎回來後,感覺當初的驚慌似乎沒有了,回來月中像回家一樣的感覺。)
4.價格在土城板橋台北地區裡,感覺更加親民。
以上這些考量後就選了這間: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時,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舒適的床和沙發,讓我好想立刻躺下。
桌上放著月子餐♡從醫院來月中也餓了,很貼心的幫妳準備好,真棒。二胎回來,他們可以吃兩家月子餐,又有多的新菜色選擇,真棒!來月中第一個期待的就是好吃的月子餐啊!
第一胎時,月中送了兩次泌乳老師按摩,不得不說,超重要!老師按摩,讓我乳腺暢通,沒塞奶,回家前老師也上課教了按摩方法,這方法讓我回家後順利追上奶,讓大寶喝奶喝到一歲,受益良多啊!還記得當時回家當天還緊張自己還追不上奶,老師讓我回家再回月中找她按一下,一進去她幫我按了一下,告訴我沒塞住,要我別緊張,安撫了我的慌張,還好老師教的按摩方式有記腦中,讓我在家期間自通乳腺啊!二胎時生完二寶,奶來的好快,所以好像塞住,痛了5天!!一心想著月中泌乳老師,老師看到我竟然還記得我!好快就見面很難不記得啊!!哈~
這次月中活動只送一次按摩,所以一進來立馬預約,讓我一開始更加奶順~讚!
月中每天都額外提供各種茶類,讓我多樣選擇,熱熱的茶飲下去,感覺奶量有提升。
月中有個活動是母嬰同室滿3次24小時,送小禮物活動,我兩胎都沒參加,但第一胎也幾乎常常白天推回房間,當初是新手上路,也讓自己在月中時間好忙,所以
這胎只在嬰兒室消毒日:週三,因疫情關係增加週日也消毒,這兩天或老公放假想看寶寶時推回房,其他時間好好休息。
偶爾嬰兒室有小活動,例如寶寶在房間待到幾點才回嬰兒室送小禮物活動,這個我就會參加,感覺有小挑戰破關的感覺,蠻有趣的。這次還碰到88節,月中還很貼心讓媽媽寫卡片他們送蛋糕給爸爸們,爸爸感到好窩心呢!
月子中心每兩週一次婦產科會來會診,每週五也有小兒科醫生會診,每天護理師也都會來量血壓體溫,有問題也能問護理師,她們都很親切耐心,讓住在這的媽媽寶寶覺得很幸福很安心。
這胎入住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帶著大寶回月中娘家,這裡可以讓大寶進來住,但大寶和小寶不能同房,大寶回家,房間要消毒30分鐘,所以我只有週五才帶大寶來住,讓他看看他剛出生時住過的地方,和讓他不要覺得爸媽生了妹妹就不見了!有幾位嬰兒室護理師說還記得大寶,妹妹和哥哥長很像加上兩胎離很近啊,哈。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真的CP值很高,價格又實惠,服務又好又貼心,櫃檯服務人員親切,清潔送餐人員認真親切及護理師也很專業耐心笑臉迎人,讓住這的媽媽和寶寶好安心。若有人問我,我會說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