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孕期產後都要美美的!鉑翡斯美體極萃油試用體驗分享

【美體極萃油 保濕透白 海百合 均勻膚色】
美體極萃油 保濕透白主要成份來自北希臘海岸的「海百合」,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增生、淡化膚色、減少黑斑。很多人都有身體膚色不均勻的困擾,尤其是腹部到臀部之間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色差,或手肘及膝蓋的黑色素沉澱,更需要長期保養及淡化。另外還添加「歐洲李」提亮膚色、「玫瑰茄花」增強肌膚彈性,以及被譽為【綠色液體黃金】的「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100%天然有機,有效延緩肌膚老化並恢復彈性,質地易吸收,極度滋潤保濕。

【美體極萃油 賦活修護 龍膽葉 平滑肌膚】
美體極萃油 賦活修護主要成份來自喜馬拉雅山海拔1,200-1,300公尺處的「龍膽葉」,促進角質代謝增生,減少皺紋產生,對妊娠紋有明顯的改善,並具有顯著的撫紋緊實效果,維持肌膚健康彈力,保持良好狀態。並添加能幫助平衡肌膚水份的「積雪草」、活化修護受損肌膚及增加彈性的「珍珠蛋白」與「水合修護因子」。
還有被譽為【綠色液體黃金】的「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100%天然有機,有效延緩肌膚老化並恢復彈性,質地易吸收,極度滋潤保濕。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世界上最稀少也是最珍貴的油之一,獲得ECOCERT認證,100%天然有機,精萃自第一道冷壓,以皇室規格嚴萃,是一款具有絕佳保濕、修護、緊緻等超強鎖水功效的頂級保養油。
絕對是準媽媽必備保養油 NO.1,因含有維生素 E 和脂肪酸,能有效預防、減少早期妊娠紋的產生,不僅有效而且完全天然,也是一款許多醫生們極力推薦孕婦可以放心使用的孕期保養美容油喔!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與產品的合照

體驗完後並在8/20 24:00前回覆,就有機會再抽中【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28ml】(3名)
● 中獎名單公布於此頁!
1.比兒蓋子媽(411621)
2.梅子媽咪(737998)
3.珍珍(773585)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鉑翡斯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0月8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或親領(新北市板橋區),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