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拍攝寶寶經驗調查] 填問卷,抽禮券!

各位把拔媽咪們好!我們是寶寶攝影機的開發團隊,想了解把拔媽咪們拍攝寶寶的相關經驗,讓我們的產品能更貼近爸媽們的需求。希望大家撥空協助我們回答問題,由衷感謝!

問卷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g0NW8

為了感謝把拔媽咪們的支持,我們將抽出3位填答者贈送500元電子禮券(https://reurl.cc/qgy7Zp)。
此問卷限家中有學齡前幼童(0~6歲之前)照護經驗的照護者填寫,也歡迎轉貼給身邊的符合條件的朋友填寫喔!填答所需時間約5到10分鐘,請依據平常的經驗填寫即可。

此份問卷所搜集之資料,僅用於本次研究與抽獎之用,不會將您的任何資訊散播、分享或做其他用途。個人相關資訊將於研究後進行去識別化處理,填寫此份問卷代表您同意我們的隱私規範。

您的意見將會成就更美好的產品,謝謝您:)
預計截止填答時間:2021/9/6 23:59
預計抽獎時間:2021/9/10
*中獎通知三天內未回覆者視同放棄

*發文前已閱讀過版規,若有尚未注意到的地方再麻煩管理員通知,會自行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