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育兒(搞笑)心情日記

這張照片有亮點✨各位捧油們有看到嗎?

[爸爸寵壞女兒]
就!是!Shirley 居然被爸爸在放學後送去做指甲(腳還不同色系)
原來女兒拜託過爸爸,她想做指甲。媽媽不知道的事。
———

探討議題:衝動、理智,想要、需要
被檢討人員:爸爸、女兒

這一切的故事就要從⋯⋯⋯開始說起。
我跟孩子爸對於女兒的一切要求都非常不透明公開(你不告訴我、我不告訴你)但我們兩個都會給她做好做滿!卻又怕被對方唸亂花錢、亂買、亂答應女兒,所以都等對方做了,彼此才會知道原來⋯⋯你/妳也被女兒許願了😅
女兒也很厲害,都會讓我們以為自己是唯一跟她有共同秘密的人!!!(原來我不是🥲)

———
[衝動的爸爸、想要的女兒]
從女兒開始還不會要求想要東西的時候,媽媽我是覺得東西夠用就好,爸爸就一直一直買!例如買鞋子,帶去百貨公司回來一次都三四雙(穿不下也一次全部)然後家裡長輩一直唸,他爸乾脆選擇避不見面😑依然故我。
目前穿不下的鞋子累積到現在為止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三十雙?(媽,妳有在看嗎?請先息怒,買鞋的不是我喲!)對了,買衣服也是。
然後女兒長大開始有想要的東西、想做的事情,媽媽我才開始淪陷下去,因為能跟孩子一起擁有秘密,及想做的事情感覺蠻棒的🥰(代價就是花錢)

[衝動的爸爸、想要的女兒;為什麼花錢呢?一定要花錢嗎?]

人家都說,啊小孩不就帶去公園玩就能消化體力,至從之前休假帶她去過新光三越還是秀泰裡面的遊樂園玩,幾乎每天放學都在吵:「我想玩溜滑梯~」
如果是公園當然可以,但她說:「我想去台中的,這個公園是小朋友再去的!我不是小朋友!」

然後爸媽兩個嘴上說不行,我們兩個還是會安排休假,然後行程就排在秀泰一天⋯⋯⋯
再然後,爸爸阿姨陪女兒玩時⋯媽媽我⋯就在櫃檯默默的辦了張儲值卡儲值女兒還可以來好幾次的錢(爸爸不知道)然後爸爸也接連連續四次的休假都不約而同的帶女兒去秀泰玩溜滑梯。

[理智的媽媽、需要想要兩者並存的女兒]
然後女兒只要想要衣服、裙子、化妝品,就會跟媽媽我分享,她覺得什麼東西很喜歡,我嘴巴唸著妳怎麼那麼多喜歡的東西!然後我就開始上網找什麼紗裙適合她我又看的順眼的,什麼化妝品是孩子專用的。能有一起打扮的女兒,感覺很棒🥰

[衝動的爸爸、想要的女兒]
然後女兒只要想要吃什麼垃圾食物、想去哪裏玩、想要什麼只要被媽媽我知道會被我罵的,都是找爸爸處理,父女檔一起做會被我唸的事。罰站、挨打兩個直接一起處理,也是蠻方便的,還會看到他們兩位互相推卸責任、陷害彼此、出賣對方☺️(媽媽依然是好人❤️)

[理智的媽媽、需要的女兒;女兒長大了,想要擁有自己的東西]
買東西倒是還好,前陣子女兒都住奶奶家(爸爸很難過,因為睡覺都會抱著她😠)我們就在想會不會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呢?有天下課,爸爸直接帶她去台中買床,只為了讓女兒留下來住家裡,女兒有了自己的床也真的願意留下來囉~
女兒接著說:「衣櫃好醜喔也要換掉!」
媽媽我趕緊上網看了款可愛的衣櫃馬上刷卡,衣櫃來了~
女兒接著說:「窗簾也要,太醜了!」
媽媽又趕緊上網看了夢幻的蕾絲窗簾馬上刷卡,窗簾來了~

女兒接著說:「這房子太小也太醜了!」






媽媽又趕緊上網看⋯⋯⋯房子。不是🤬🤬🤬🤬🤬是看棍子啦!我要打死這個逆女!

然後家裡桌上也開始出現賣房子的DM,然後爸爸偶爾會「消失」說是去看基地(?),這對父女檔肯定又開始講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還有,最近女兒嘴上偶爾抱怨家裡車不帥不酷,然後老公要我這星期五幫女兒上課時穿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