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柔軟舒適快速吸收,屁屁超透氣,挑戰 0 悶熱!『幫寶適清新幫』試用體驗分享

孩子漸漸長大了,每天都給你出新的招數,一下爬上爬下,一下跳來跳去,專為大寶寶設計的全新『幫寶適清新幫』,幫你來接招!陪伴寶寶發展超簡單,動作再大也合身不怕漏,新科技超薄新收芯,快速吸收不反滲,屁屁超透氣,挑戰 0 悶熱!
●全新科技吸收芯,快速吸收超乾爽,吸收後不易起坨超柔韌
●超透氣表層 6000+可見透氣孔,幫助空氣自由流通,屁屁不悶熱
●雲柔泡泡腰圍,柔軟舒適超貼身,怎麼動都舒服 (清新幫拉拉褲)
●輕薄透氣超能吸,12 小時大吸量
●像小內褲般一拉穿上,側邊一撕輕鬆換 (清新幫拉拉褲)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來留言分享:150字以上體驗心得+媽咪與產品開箱使用的合照至少1張】

**體驗完後並在9/27(一) 15:00前回覆**
加碼抽獎贈送(共計6名):
『幫寶適清新幫L』,3名
『幫寶適清新幫XL』,3名
趕快來看看媽媽們的體驗心得~gogo

★加碼抽獎贈送名額於10/4(一)公佈
★得獎名單公布★
1.暱稱:婷婷(690191)
2.暱稱:RikkuTusbasa(781431)
3.暱稱:Shannon Chen(781099
4.暱稱:晴晴(356252)
5.暱稱:葵(770828)
6.暱稱:菲菲(535952)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202110幫寶適清新幫百人體驗活動:(暱稱)】。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0月8日中午12點以前寄信回覆,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更多產品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