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林安泰古厝~免費抓週/收涎活動

轉發林安泰古厝~免費抓週/收涎活動訊息
符合資格的爸爸媽媽們,可以把握時間申請唷!


【防疫優先 祝福依舊!!】
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在疫情尚未解封之際,對寶寶的祝福不缺席,
特別推出 #限量免費「抓週/收涎 大禮包」雙重禮!
活度中的儀禮器具一應俱全,讓家長自主在家也能為寶寶留下回憶~

申領資格
「抓週」寶寶 : 出生10-16個月新生兒家庭(2020年5-11月出生者)
「收涎」寶寶 : 出生4-6個月新生兒家庭(2021年3-6月出生者)
都可參加活動領好禮!!(註:不限戶籍但需出示出生證明哦~)

第一重好禮
只要符合資格之新生兒家庭,點選下方連結,填妥資料即可免費獲得「抓週/收涎大禮包」直送到你家!(數額有限 申領完截止)

第二重限量好禮
家長將寶寶居家自主「抓週/收涎」過程拍照上傳FB並標註(詳閱下方說明),前500名還可以獲得"安泰平安金"哦!

申領步驟

Step1>大禮包快樂送
符合申領條件出生月份寶寶之家長,報點選申領網址 ( >> https://reurl.cc/dxr7x2 ),填妥您的收件資訊,即可獲得「抓週/收涎大禮包」(每位孩童限申請一份,不得重複!),郵寄作業預計每月至少分2批(每月中旬及月底)分批寄出。

Step2>>成長喜樂分享
拍下寶寶「抓週/收涎」的可愛模樣,上傳個人FB頁面,並且加註下方動作:〔 #抓出你的未來收進我的祝福 〕 (注意:記得將貼文設為公開哦!)

Step3>>>平安金限量送
只要完成Step2動作,前500名即可獲得300元7-11統一超商電子禮券(虛擬商品卡)

認證動作:將FB發文截圖傳至林安泰信箱(linantai2021@gmail.com),以傳送信箱時間認證排序。

林安泰古厝~

陪你一起度過孩子的人生大事,揪感心!


報名申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