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抬頭挺胸找回自信,真心推薦赫本塑身衣

從還沒生下樂樂的時候就一直很害怕身材回不去,
女人愛美是天性,也剛好之前在赫本當臨時的展場人員,幫忙婦幼展4天,當時的我根本不認為我會需要塑身衣這種東西呀🤣🤣而且當初也不太相信塑身衣真的會有雕塑效果

但為了生完趕快瘦回來我就上網先爬文看看大家推薦的方式,看到蠻多媽媽推薦要穿塑身衣的,前人的話真的要聽...趕快上網查查塑身衣牌子,也到了各個櫃位上了解,最後終究選擇了赫本。

會選擇赫本一方面是對產品有些許認知,認真比較過其他家知道他們的布料跟其他家比起來透氣很多,在夏天穿完全不會有負擔🥰
我是超怕熱的人,連我夏天都能緊緊穿著它了!
要穿得舒服真的很重要啊!不然一定穿一天休十天這樣就沒效果啦😅

當我生完看著那顆肚子根本跟生之前差不多..心裡超想哭的還一度對自己很沒自信。
我在生之前就先訂好赫本塑身衣,赫本服務超好,跟顧問說我生了之後馬上約時間到月子中心替我量身。
10月底生完,11月中左右開始穿塑身衣,到一月就回去修改塑身衣,然後九月又再去改,每次量都有記錄下來。
看著小卡上面的數字,一次比一次減少了
身材恢復到孕前甚至比孕前更好了
真的好開心~~

真心推薦赫本塑身衣讓我身材在短短一年內恢復。
然後回去改塑身衣的時候每位顧問人都好親切哦!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呢!
服務五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