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兒科醫師推薦【全方位逸生菌】小孩最愛吃,調整體質有感覺!(百人試用大調查)

天氣溫度變化大就水餃包不停?
空氣品質不良全身抓到一個受不了?
肚子不順暢出門就怕找廁所?
大家都知道要吃益生菌,但您真的懂怎麼挑選嗎?

補充益生菌的好處多多
例如: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困擾體質、幫助排便順暢等等,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不同的菌株有不同的功能哦 !!

★想要調整體質,可以挑選含有約氏乳桿菌、植物乳桿菌、副乾酪桿菌幫忙
★想要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則需要雷特氏菌、克菲爾菌、瑞士乳桿菌或雙歧桿菌幫忙
★私密處保護和肌膚健康維持可以多攝取嗜酸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等等

除了菌種之外,也要注意菌株活性和益生元(Prebiotics),才能讓好菌在腸胃道定居下來。

❤俊宥逸生菌,由專業團隊研發出來,直接幫你網羅11種珍貴菌株❤
一天補充1~2包,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一直困擾的體質!!

1.獨特菌株搭配,且搭配益生元,超強的97%腸道定殖力!
2.SGS檢驗通過,不含西藥、塑化劑、重金屬等!
3.每批產品皆有活性檢測,確保每包活性菌數100億以上!
4.專利三層包埋技術,讓益生菌不怕被胃酸破壞!
5.即溶口感,優格口味,酸酸甜甜,是唯一小孩自己會主動說要吃的益生菌哦!

市面上多種益生菌,選錯菌種等於沒意義~
挑選對的產品才能用得有感、吃得安心,推薦逸生菌給大家,一起做好平日保養、維持健康!

趕快來看看試用後的媽媽怎麼說吧~